我是德國旅遊推廣大使,所以又有人被我說服去德國度蜜月了!  :D
這次為了討論行程,選了這家我之前就一直很想來,但是沒什麼機會來的餐廳---自遊者,就在龍山社區裡面,離我家超近的。原本是想找離火車站近一點的餐廳,這樣小灝回家比較方便,但是沒什麼idea,後來就想到了自遊者,他之前在重新裝潢,現在應該已經重新營業了吧,一查之下果然已經開始營業了,而且看起來是超可愛的一家店,加上店長的興趣跟我們這次要討論的主題很合---自助旅行,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菜單做得很可愛,是明信片的樣子,不過主餐的選擇不多,只有4種而已,但是我想應該定期會換菜色吧!價位大概在260~290元間,有前菜、餐後甜點和飲料。

前菜是一杯好吃的炸薯條,熱呼呼的,外皮也很脆。


我點了墨西哥氣死豬飯,就是豬肉焗飯啦!比較特別的示範裡有加了墨西哥香料,不過我覺得味道跟西班牙番紅花很像。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味道剛好,屬於乾一點的焗飯,全部吃完也不會膩。


不願露出真實面貌的小灝,點了西班牙海鮮飯,看起來超豐盛的,忘記問他味道如何了,不過他吃超快的,一下子就吃光光了,所以應該也是很好吃吧!




最後是甜點---冰淇淋和飲料,飲料有冰熱咖啡、奶茶跟果汁。晚上不能喝咖啡,所以只好點去冰的果汁了。


這是冰奶茶,看起來好像冰咖啡喔,攪拌棒是手掌的形狀,超可愛的。對了,杯墊也很特別,是果凍狀的,而且止滑力超佳。


對了,服務員還蠻親切的。上前菜跟主餐間隔有點久才上來,剛好可以讓我們好好討論一下行程,是很適合慢慢聊天的地方,如果急著要吃飯,就不太適合來這裡喔。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周一公休)
電話:03-5778804 (最好先預約)
網址:
http://blog.yam.com/freeman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