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底德文停課之後,我真的很用力在玩耍,先去了草嶺古道和鼻頭角(因為發生了討厭的事,所以一直沒寫網誌),之後同事們來基隆玩,再一個星期去了宜蘭礁溪和羅東夜市,然後去了台南高雄和台中。一整個很over,玩到都覺得累了,這期間當然是完全沒有好好的念德文啦,雖然會上網去查查德國旅行的資料。所以在這樣下去實在不行,決定先去歐協上點德文課,恢復規律的生活,等12月時間能配合再回到德國文化中心上課,所以上星期一先去歐協做了分級測驗,然後他會安排試聽,如果OK的話就可以開始上課了;星期二的時候歐協的小姐打電話來說這星期天(8/17)可以去試聽,所以昨天懷著有點忐忑的心情一早便上台北,準備下午去上課,歐協的老師都是德藉教師,而且感覺是非常小班的教學,因為教室不是很大,所以有點小緊張,我到新環境都會這樣,但是心裡仍是有一點點的期待和興奮,又要開始上德文了。

       沒想到在吃午餐的時候聽到留言(因為我一直沒接手機),因為這個班有人請假,所以今天沒有上課,而且要一直等到9/7才有開課,中間都沒有課程。這這這......怎麼會這樣?9/7就不用去啦(那天要去喝喜酒也沒辦法去)!加上我10月初就要去德國了,這樣只剩3週的課可以上而已,唉......還是就算了吧!無緣的歐協。這段時間就只好自己好好認真督促自己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