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的時候阿光帶著我的行李箱去埃及玩,所以我就跟他說:我要埃及的明信片。原本想說寄一張就可以了,意思意思一下,努力蒐集各國明信片中。

之後阿光從埃及回來了,明信片卻一直不回來,過了一陣子收到2張阿光從曼谷機場寄的明信片,因為他們出發的行程大Delay,在曼谷待了很久沒事做,只好來寫個明信片,阿光寫的明信片很好笑:飛機燃料很貴→到北京不給停→韓國(全世界都是我發明的);笑死我了。

之後遲遲沒有收到從埃及寄的明信片,不知明信片流浪到哪裡去玩了,原本以為大概不會收到了。

不過就在前天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房間門口竟然出現了一疊明信片,哇!埃及的明信片終於寄到台灣了,真是千辛萬苦阿!阿光,你也太認真了吧,寫了這麼多張,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我只要一張就可以了啦!

阿光對埃及文字很有興趣,說回來之後要好好研究一下,其中有一張明信片還是用埃及文寫的,可想而知他努力畫了很久,埃及文根本就是圖案嘛!我努力對照了一下才了解他想要說什麼,原來他在熱死人不償命的埃及感冒了,雖然是不幸的消息,不過我又笑了,對不起啦,阿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