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年就發現這家店了,但是一直沒機會來吃,這一次到德國在台協會辦簽證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吃到他。
是賣伊朗菜的特殊餐廳,平常比較不會吃到,而且中午商業午餐的價格只要180元(菜單請點我),比起晚餐套餐要350~400元真的便宜很多。


商業午餐包含湯、主餐、跟餐後飲料,今天的湯是蔬菜湯,看起來有點油,不過很好喝,料也很多,湯裡蔬菜都已經煮得很爛了。


這是4號套餐:瑞葛燉套餐,主菜是燉肉塊,可以選牛、羊或雞肉,我覺得這一道非常好吃,因為燉肉豁著很細馬鈴薯泥,而且有一點點椰奶的味道,非常的香,而且很順口。配菜有馬鈴薯泥和炒蔬菜。


這是5號套餐:優格套餐,主菜是屬於炒肉塊,我選的是牛肉跟餅皮(也可選白飯),配菜是一樣的,牛肉有點小硬,整個味道吃起來是酸酸的,應該是跟優格有關,但是吃不出任何優格的味道,大概伊朗優格跟台灣的是不一樣的吧!總之我覺得葛瑞燉套餐比較好吃。


餐後飲料是柳橙汁,也可以選檸檬汁、紅茶或咖啡,柳橙汁應該是濃縮果汁還原的,但是沒還原好,所以超甜的,我自己又加了開水進去味道才比較OK,一杯變2杯。哈!

然後我又多點了甜點--米布丁,這個米布丁比之前在台中的秘密旅行吃到的要好吃多了,味道很棒,口感很滑順,米粒弄得跟布丁很合。秘密旅行的米布丁有一個奇怪的味道,不知如何形容。





地址:台北市合江街61巷1號
電話:02-2517-1603
網址:www.persian-heav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