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煩惱的事,這個、那個跟那個.......
小婷也是因為這樣才想來新竹找我的,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聊一聊
沒想到我的一句話,讓小婷發現儹紘最近心情也很低落
所以就決定一舉出發到台南去了

小婷不會騎車,所以給儹紘載,而我就租了一輛小50跟在他們後面
好朋友相見的感覺,讓我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雖然煩惱的事還是在心裡,還是無時無刻就會想起
但是,在那當下
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即使想起這個、那個跟那個也不會覺得煩

----------------------------------------------------------------------------------------------

好朋友跟男朋友的差別

上次去台南的時候不斷的在走錯路
心想,這次應該會好一點了吧
雖然是有好一點沒錯啦!但是還是走錯了很多次
這次才深深地知道:儹紘,你也太不會記路了吧!!!

這一次又不斷走錯路的狀態下,其實我的耐心已經快要沒了
但是還是繼續忍耐中,有點好氣又好笑的感覺
因為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也沒關係
笑一笑,最後找到路就好了

不過這個時候啊,我心底就在想 
如果這種情形換成是男朋友的話,應該早就生氣了
搞什麼東西!為什麼連個路都找不到?
上次就算了,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了耶!
應該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真的很奇怪,總是對親近的人比較壞

--------------------------------------------------------------------------------------------

談了幾次戀愛之後,有一些深刻的體驗

好朋友這種東西,即使平時沒有常連絡,固定一段時間見個面、聊聊天
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訴苦、有快樂的事可以分享
這樣的關係可以維持很久遠

變成男女朋友之後
常常見面、每天聊天,一起做許多有趣的事、一起出去玩
難過的時候訴苦、快樂的時候分享快樂
但是,好像把所有的額度都在這段時間內用光了
沒有修成正果的話,關係結束
好一點的話可以變成普通朋友
不好的話,一輩子大概都不會再連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