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用每天晚上等電話之後,我還真的是早睡早起,完全符合中醫說的養生,晚上11點就要睡覺,有時候還會更早,早上5、6點就會自動醒來。

早起看一看書,上上網才開始一天的生活。

------------------------------------------------------------

這個辛樂克颱風還真愛台灣,走得有夠慢的,雖然賺到2天不用去support,但是颱風天出門很危險,只能一個人非常無聊的待在家裡,雖然有書和DVD可以看,但是還是很無聊阿,一個人關在小小的房間裡,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吃,真是糟糕啊!

昨天顧著跟雅玲聊天,忘了吃晚餐,想到的時候已經很晚要睡覺了,雖然肚子有點小餓,但是吃宵夜是大忌阿~~~~只好趕快讓自己睡著。

應該趁現在沒什麼風雨,趕緊出去買個早餐跟零食!

-----------------------------------------------------------

話說得太早了,中午接到user的電話問今天什麼時候會出光?因為語音查詢已經從停光變成注射中,但沒有說幾點開始給user使用,於是我打電話到控制室詢問,劉先生用他那一貫非常客氣的聲音說,下午一點就會出光了。

雖然颱風天在家很無聊,雖然外面風雨不大,但是我也不想在這種時候出門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