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早上趁著風雨小的時候出門去買早餐,沒想到回到家門口的時候,大門的感應器失靈,害我進不了家門;只好硬著頭皮去按房東太太的門鈴(早上7點),房東太太睡眼惺忪的來開門,我大概跟他說了一下狀況後,我們就閒聊了起來,他問我中秋節怎麼沒回家(因為原本要值班),然後就很興奮的要拿柚子給我,他說這個柚子是他們自己種的(在台積八廠旁邊),完全沒有農藥,要採收的前一個星期他還去施自己發酵的有機肥(用過期的牛奶跟賣片等等),因為是自己種的所以賣相不是很好但是很甜很好吃,很熱情的進去挑了三顆柚子給我。

隔了1天,我去繳房租,房東太太問我柚子好不好吃,其實我還沒吃,不過還是跟他說很好吃,反正我本來就很愛吃柚子,房東太太聽了很興奮的跟我說:那我這2天再去採,我再拿10顆給你! 天啊,10顆耶,也太多了吧,我一個人是要吃到什麼時候?雖然說柚子是可以放很久沒錯啦,但是10顆也太驚人了!總之房東太太一直要給我柚子,他希望我可以熱情的捧場,說柚子放在樹上也是爛掉,如果我喜歡吃是最好的,他最怕的是沒人要吃。

不過接下來的2天我都很晚回家,他沒遇到我,就在昨天早上一大早要出門的時候,房東太太聽到機車發動的聲音開門出來看一下,沒想到真的是我,就很高興的把我叫過去,拿了一大袋柚子給我,讓我拿到公司請同事們吃,那一大袋還真是重啊!裡面總共有11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