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一走到中庭樓梯旁發現天窗透出詭異的橘色,抬頭看了一下天空,原本預期看到的是一片橘色的層雲,沒想到卻讓我看到了藍天以及被夕陽染成橙色的雲朵;二話不說馬上衝回辦公室拿相機,外面的天空一定很美,哈格比颱風正在台灣南邊的新竹天空。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西邊的天空被夕陽染成一片金黃,陽光的紅和天空的藍讓交界的雲變成了最美的淡紫色。



只是夕陽下山的速度很快,能拍到美麗天空的時間很短暫,還好今天有準時下班,不然就錯過啦!

上次拍到颱風在台灣附近時新竹傍晚的天空是在2006年9月15日,剛好過了2年了呢!
--------------------------------------------------------------------------------------------------------------------------------------

我已經好久沒拍天空了呢!上次拍天空是在去年的7月,地點在長春街套房的頂樓,頂樓的視野還不錯,西邊還是一大片空地,不過不久之後那邊也要蓋大樓了,真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