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10分的飛機,先到韓國首爾轉機;當初因為這機票比其他的便宜(35618元),其他都要4萬以上,更便宜的馬航或是越航則是要10幾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實在太久了,所以選了大韓航空,轉機只要2小時,還可以法蘭克福進、慕尼黑出,很方便。只是他飛首爾的飛機是華航的聯營航班,讓我有點小怕怕,今天上飛機時拿的蘋果日報才報導華航又遇到晴空亂流,很多人受傷,不過還好我坐的這班順利的抵達首爾,華航的服務跟設備(有個人螢幕)還有飛機餐都很好吃喔!




首爾機場很大、很漂亮,超多免稅店,但是重複性很高,候機室是開放的,旁邊就是免稅店或是咖啡廳,超方便的,再上一個樓層也有正式餐廳跟貴賓室,還有看到免費上網區,有提供Note Book喔,而且弄得跟咖啡廳一樣,有沙發椅呢,看起來超讚的,但是我的時間所剩不多,所以沒辦法去玩一下啦,在前面拍照混太久了!首爾機場登機門的分布有點像樹枝狀的,很多叉路,我就因為邊走邊左顧右盼、亂拍照而走過頭啦!還好及時發現,沒有超過太多,趕緊折回去。
機場內有中文標示喔,商店上面的是繁體字,一般標示是簡體;我想看起來像繁體的應該是日文的漢字吧!

原本想打電話回台灣的,但是機場的電話好怪,不能撥免付費電話,一直叫我要插卡或投幣......,我可以投台幣嗎?=.=

因為帶Note Book所以我的包包好重,肩膀又痛了!  >"<




大韓航空很不錯耶,有個人螢幕,而且有中文,雖然點進去是簡體,但是電影字幕是繁體中文喔!而且超多電影可以看的,我都不知要看什麼好了,有從頭看到尾的是:功夫熊貓、納尼亞、殺手沒有假期,還看了一個德國片,是德語發音、英文字幕,所以只看一半,還有一個什麼崎嶇父子情跟海之夢也看一半,我覺得殺手沒有假期還蠻不錯看,至少有吸引到我把他看完,他裡面的笑點都是那種 --- 主角很認真的在講台詞,劇情看起來是很嚴肅的地方,但是說出來的台詞卻讓人覺得好笑,不過最後主角都死光了,讓人有點orz。

對了,還有吃到傳說中的韓式拌飯,真的不錯吃;而且他有算過供餐時間,不會2餐間相隔太久,讓人餓得受不了(好幾年前的國泰航空),2餐中間也有御飯團、pizza跟洋芋片可以吃,不是只有巧克力(好幾年前的國泰航空),服務也很好,還蠻推薦的喔!我隔壁的外國女生不會開御飯團,我偷偷看到她的飯跟海苔是分開的。  :P



德國時間晚上6點半(台灣時間半夜12點半)抵達法蘭克福機場,到的時候天還是亮著的呢,沒有預期中很早就天黑,還不錯!但是我們是在第二航廈降落,所以還要搭巴士到第一航廈去撘電車才能到法蘭克福中央車站,外面真是有夠冷的,還好我早有準備冬天的外套。因為到德國後我就開始緊張啦,周圍都是外國人了,所以根本沒心情拍照。但是之前已經來過一次了,所以還好。上面的照片是電車站(S-Bahn)和車票,車票超貴單趟要3.6歐元,才坐不到3站就到啦!

而且買票的時候不會按,雖然知道要按車站代碼,售票機上寫的代碼是"50"但是一般是有4個數字,所以我按50她都不理我,後來只好跟後面的外國人求助,原來要按0050才對!幹麻不寫清楚啦,討厭!

今天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mulushui&book=128&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