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問了Maren何時方便上網之後,心情大好,因為3樓客廳有網路線可以給我用,只要那裡沒人的話;真高興,心裡少了一個牽掛,有動力到處去玩跟拍照了。還有今天天氣很好,氣溫也比前兩天高,超適合出遊的啦!

下午三點多上完課之後決定到Freiburg Schlossberg (弗來堡城堡山),在台灣的時候查Freiburg的景點,只有大教堂跟這個城堡山而已,大家來黑森林好像都是到其他小鎮去玩。要到城堡山有兩條上山的路,一條在東一條在西,隔得蠻遠的,我是從離市政廳比較近的Schwabentor(徐瓦本城門),旁邊的路上山的,城門旁有一個天橋,過了天橋就是上山的路了,山路超斜的,還好之前有去跑步,體力有變好一些。



高的地方果然風景很美,View很好,我現在已經很克制的不會像之前一樣猛拍照的,因為拍來拍去看起來其實都差不多,漂亮的只要三、四張就夠啦!而且有一點背光,所以有些照片角度沒抓好的話,下面的房子看起來都黑黑的,城堡山的範圍很大,今天只先逛了靠市區那一面的部分,因為不知道往後走會走到哪裡,我的地圖沒那部份,而且路標看起來要走很遠的樣子。 

大概往上走10~15分鐘就有一個廣場,有很多長椅可以坐下來休息、看風景,這裡View非常的不錯,大家都在這裡一直拍照。 







之後就往纜車站那邊走(另一邊上山的路),大概走了30~40分鐘才到山下,這邊比較像住宅區,道路比較平緩,車子也可以開上來。山下是城市公園,公園都有很大的草坪,也有一座橋連接到市區,不用跨越大馬路,在橋上遇到好心的人主動過來幫我拍照,大概是看到我一直在自拍的關係吧! 





Freiburg市中心的景點好像就這樣,應該要開始向外發展,去黑森林其他小鎮才是,像有名的Titisee(蒂蒂湖)距離Freiburg坐慢車只要30分鐘而已,超近的。但是我的課是從12點上到3點,是一個很”卡”的時段,原本以為語言學校都是上午上課的說,這樣下午就可以到處去玩了,想太美了。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月票,難以決定阿!

好啦!我承認上課只是順便的,我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