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樓可以上網的那間房間(客廳+房間)昨天有新房客搬進來了,所以我就不能在家上網了,不過還好已經先查了Freiburg市區哪裡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同學會網站上說市中心的Burger King可以上網,所以今天就很認真的背著重得要死的Note Book出門,打算下午上完課之後去試試看,因為十分不確定到底哪裡有賴以維生的網路,心情普普,而且背包好重,所以沒有拍照的心情。 


上完課馬上朝著
Burger King前進,因為沒吃午餐,所以點了一個最便宜的套餐-雙層牛肉堡,要價4.89歐。唉唉,歐洲人來台灣一定覺得物價超便宜。滿心期待的打開電腦,結果,沒有無線網路!!! T_T 


趕緊把東西吃一吃,換地方了!原本想去上次那家一小時一歐元的店問問看可不可以用我自己的電腦上網,後來想到旅客服務中心還有告訴我另一家網咖,沒去過,先走過去看看好了;外觀看起來很小一間,裡面人還蠻多的,而且有看到有人用自己的
Note Book耶,在外面觀望一下後決定鼓起勇氣走進去詢問,這裡真的可以用自己的電腦上網耶,而且還看到有人在用視訊,超高興的;不過現在沒空位,老闆叫我15分鐘之後再來,於是便出去晃了一圈,回來後果然有位置了,是有線網路,自己坐下來,插上網路線就可以用了,我都沒先問價錢就坐下來用啦!管他多少錢,我就是一定要上網就是了啦! 


用了
2個小時,傳了照片、貼了網誌,順便收一收信,還有查一下黑森林旅客卡跟火車時刻,網路速度也不慢,付賬的時候老闆問我是不是會常來,當然是會啊!所以買了很便宜的一週上網,只要2.5。喔喔!真的是太太太便宜啦,愛死這家店了!



回家的路上心情超好,經過麵包店的時候進去買了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草莓塔帶回家吃,不過草莓好酸阿,要搭配下面的卡士達醬跟餅乾一起吃才會好吃!
 



回到小鎮上時已經快七點了,大概再半小時內天就會黑了,所以路燈跟房子裡的燈都亮了起來,半山腰的地方有一棟看起來像是旅館或餐廳的房子亮著黃色的燈,看起來很美,忍不住拿出了相機拍照,不過沒有角架,所以手動模式照出來的照片都很模糊,只好開有閃光的夜景模式,嗯嗯果然好多了!
 



晚上很無聊,不想念德文
(我真的是來玩的),所以就把之前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照片打開來看,真是歡樂啊!11月回去之後Beamtime就開始了,下次停光一定要再規劃出去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