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發現了很棒的網咖,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背著NB出門準備去上網,昨天晚上很認真的先寫完作業了;不過似乎太早到了(還沒九點),網咖還沒開門,只好先到其他地方逛逛,原本想去昨天買草莓塔的那家麵包店坐下來吃早餐,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右手邊的教堂廣場上有市集耶!之前都接近中午才出門,所以都沒發現,忍不住走過去看看,非常的熱鬧喔!



不過大部分都是賣蔬果跟花的攤子,所以就沒特別拍它們,反而拍了其他比較少的攤子,像是有賣蜂蜜跟果醬的、炒栗子、
cheese、醃漬品、還有一排都是賣熱食的餐車,因為還沒吃早餐所以就去買了一個麵包夾香腸(2)
,還有賣小玩具的,隔壁攤是賣刷子的,超多各式各樣的刷子,再隔壁是賣彈珠的攤子,很有趣。




然後有進去大教堂裡晃一下,就是跟一般教堂差不多,有很漂亮的彩繪玻璃,好像沒什麼太特別的,彩繪玻璃的故事應該都不相同,只是我看不懂。像之前在Ulm (烏姆)大教堂的玻璃上就有愛因斯坦的E=mc2,因為愛因斯坦是在Ulm出生的喔! 




覺得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網路了,下課之後就到網咖報到,通常像這種有太陽的好天氣,應該要出去玩才是!現在都晚上在家先整理好照片,然後在
Wold上打好文章,隔天到網咖直接貼上,再插入照片就可以了,超方便!

明天是星期六,終於可以出去玩了,第一個目的是蒂蒂湖(Titisee),現在膽子有變大一些,會自己去旅客服務中心問問題,旅客服務中心真的很好用,上次一直煩惱沒有Freiburg的市區地圖,原本還想去書店買,後來去問了哪裡可以上網之後,馬上得到一張市區地圖;這次去問了搭什麼車、買什麼票去Titisee跟其他黑森林小鎮之後,又得到了火車時刻跟市區電車路線圖!  :D

晚上要回家之前去了上次不小心發現的Penny超市 (便宜超市),買了一大罐柳橙汽水,才0.39+0.25(退瓶費)歐,還有一罐看起來應該是辣椒裡面塞乳酪的醃漬品(1.99)歐,結果吃起來是酸酸的不會辣,不過很開胃,還有一盒四個裝的藍莓Muffin (1.89),上次在麵包店裡買一個小小的就要0.69歐,好啦!我承認麵包店裡的有好吃一點點,但是這個也不錯啊,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