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去玩了一整天,原本今天預計要去Triberg,但是昨天實在玩太累了,所以早上一直賴床,然後上個網就來不及去搭火車啦!外面天氣又超好的,所以只好改成到附近散散步啦!想去之前發現的在火車站另一邊的湖。

沒想到一出門就遇到住在一樓的黎巴嫩人,他坐在門口喝咖啡,所以就小小的聊一下天,他已經在德國生活了18年了呢!
我跟他說我要出去散步,他就跟我說後面山上的風景很美,可以看到整個Freiburg,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走走,因為不會拒絕,所以就一起去啦!雖然之前一直嚷著一個人出遊很無聊,但是相較之下,要我跟不熟的人出遊更是不自在啊!所以沒有多走到其他地方,爬到最高點照一照相之後我就說要回家了。

可是,這時候才2點,外面陽光又是那麼燦爛,還有我的晚餐也還沒著落,所以又自己一個人跑出去散步啦!這次走之前沒走過的路,到處亂晃,現在已經不會看到每條路都想拍照了,剛來的時候覺得這裡每條小路都超美的,然後就會拍個不停。逛了非常大的一圈,走得腳好痠,看到沒有人的兒童公園,就過去玩了一下鞦韆。

肚子好餓,中午只吃了一個麵包而已,現在幾乎三餐都是吃麵包,好一點就吃有夾生菜或火腿的麵包,還好我很愛吃麵包,不用一定要吃飯或吃麵,所以適應良好。今天想吃之前一直很想吃的Kabep,就是土耳其沙威瑪,在德國算是經濟實惠的一餐,一個大概3~5歐。

點了一個叫做Döner im Yufka的,3.7歐,超大一個的,原來Yufka是指薄麵皮,我吃一半就吃不下去啦!而且這家店還有集點卷,買10送一,決定之後要常來吃,吃遍他每一種口味。

 回家的路上看到在藍天裡的教堂尖塔,忍不住又拿出相機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