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走去市區的人行道最近在施工,所以有一段變得非常的難走。之前一直說德國的風景很美啊什麼什麼的,感覺是一個超棒的地方;不過也要來說說它的壞話:之前都沒注意到,原來我每天走的人行道也是施工後補得超不平的,大概是用走路的所以感覺不大,如果是騎車的話,一定會暗自在心裡咒罵一番;轉頭看了一下旁邊車子在走的馬路,也是凹凸不平,看來不是只有台灣會這樣,但是比例上還是德國的路比較平! 



之前在法蘭克福中央車站等火車到弗來堡的時候,也遇到旁邊有死小孩,竟然在人來人往的車站玩起球來,三個人拿著球丟來丟去的,還差點打到路人,父母也不會制止一下,實在是!

--------------------------------------------------------------------------------------------------------------------------------

下午天氣很好,所以就學德國人悠閒的在露天的座位喝咖啡、吃蛋糕,因為是在
電車路上,所以不會有汽車,就不會有空氣不好的問題啦!Freiburg的市區好像是行人徒步區,地面是石板路,只有電車會通過,很少看到汽車進來,所以咖啡店都會擺很多座位在戶外,他們也很愛在戶外喝咖啡,室內的座位反而沒什麼人會坐。

發現德國的乳酪蛋糕都不好吃耶!口感非常的怪,乳酪的味道也不重,還是我都剛好買到不好吃的?  >"<



然後走回家的路上發現原來這裡也有一家Penny,Penny顧名思義就是便宜的超市啦!很高興的進去買了飲料跟洋芋片,看到奇怪組合的果汁-櫻桃香蕉汁,覺得超好笑的,兩個感覺不搭的水果放在一起,不過我還是買了它,來喝喝看味道如何。




今天把它打開來喝了,原本猜測它會是橘色的(紅色加黃色),結果它是暗紅色,喝起來完全沒有香蕉的味道,櫻桃的味道也不多,不過還蠻順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