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ensee是德國境內最大的湖泊,位在德國、瑞士、奧地利三國的交界。有多大呢?它的面積有536平方公里,是台灣最大的湖-日月潭的67倍。 







下午三點半到達
Konstanz,很幸運的沒有下雨,雖然不是晴天,但是沒下雨心情就好很多了,也可以好好用腳架拍照。所以又拍了一大堆湖的照片,這裡有很多水鳥喔,還有2隻大天鵝。下面這種水鳥數目還不少,會一直呱呱叫,非常的吵。 



很高興的在湖邊拍了很多的照片,但是是陰天所以照起來的照片沒有晴天時美麗。而且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之後竟然開始下起大雨了,還好湖邊能照的都照得差不多了,又躲回火車站裡。這次比較好,只要等
40分鐘火車就來了,要搭540的火車,先到Offenburg,再轉車回Freiburg,回到Freiburg都已經快9點了。還好晚上Freiburg已經沒下雨了,不過還是一樣冷。
 


下大雨 >"<

Freiburg
Konstanz的交通不是很方便,直線距離到Konstanz大概只要一個多小時吧,但是卻要花上3小時的時間,先往北一小時到Offenburg轉車,再往南2個小時到Konstanz



或是往東到
Donaueschingen轉車(在這之前還要先到Titisee-Neustadt轉車)。所以這也是我之前放棄到Bodensee的原因,沒想到最後還是來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