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溫度大概比之前掉了5度有吧,從20幾度掉到1617度,晚上只剩12度左右,今天早上起來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天空沒什麼雲,但是好冷阿,白天溫度剩下1112度左右而已。 


早上起床因為房間裡開暖氣,所以很溫暖,稍微打開窗戶發現外面有點冷,所以改穿大外套出門,但是裡面就只穿一件稍微厚一點的綿質衣服而已,想說應該還好,而且這種好天氣通常中午過後就會變得很熱;沒想到今天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一整天都好冷喔!
 


所以下課之後決定去喝熱可可跟吃蛋糕,找到之前有人推薦的一家蛋糕店,但是好像不是同一家了,不管了進去再說,點了一個
Makoko-#$*^%的蛋糕跟一杯熱巧克力,總共要價4.05歐元,不過在溫暖的店裡喝熱巧克力、吃蛋糕真是幸福啊! 





之前每天下課都準時去網咖報到,覺得自己有點像宅女,今天決定在蛋糕店裡混久一點再去,先來寫個昨天的遊記再出發去網咖好了;結果依然拿出了
Note Book,只是換成明亮一點的蛋糕店而已,雖然不能上網,但是也有提供插座可以用耶,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