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自助旅行充電上推薦的有三家,另外兩家分別是:
Elisabeth MöschlPension Jermann,其實我原本是要訂Elisabeth Möschl的,因為五月的時候Kimi去住過,回來之後對它稱讚有加(甚至比楚格峰大家都推的Herzog還好喔!) 但是因為它是公寓式的,沒有單人房,所以只好忍痛放棄,改選這家Gastehaus-Rupertiwinke 

它的位置很不錯,離火車站很近,走路不用
5分鐘就到了,對面就是麵包店跟餐廳還有咖啡廳,稍微往國王湖方向走一點有一家小超市。單人房一晚是27.5歐,含早餐,衛浴共用,但房間內有洗手台。

經營民宿的太太還蠻客氣的,不過看到我一個女生拉那麼大一個行李,重得要死也不會幫我一下,只跟我說,不好意思,房間在三樓。行李太重我抬不太起來,一直撞到樓梯,她還叫我要小心一點,也不來幫忙一下,真是的!還是
Maren人比較好,在Freiburg一接到我就幫我拿行李。



房間不是很大,但是我對房間大小的要求不高,空間剛好反而覺得比較溫馨,不是很愛太大的房間。房間裡是我喜歡的淡褐色木頭家具,所以加分!
:P





有提供旅遊資訊,跟大地圖還有一本巴士時刻表,不過地圖跟時刻表示暫時借給房客的,走的時候要記得還。

早餐還不錯,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一樣吃得很飽,左邊的麵包有烤過,熱呼呼的喔!中間火腿那盤裡面的那個小長方形的起司好好吃喔!還有咖啡或茶,我太早來吃早餐了,所以咖啡還沒煮好!



對了,隔音不是很好,晚上是還蠻安靜的啦!但是早上會被比你早起的房客吵醒。


Gastehaus-Rupertiwinke: http://www.gaestehs-rupertiwinkel.privat.t-online.de/4579.html
Elisabeth Möschl: http://www.ferienwohnung-moeschl.d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