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Hintersee 

今天買了
RVO Bus一日卷,8.5歐。RVO BusFreiburg的電車和巴士親切多了,路線很清楚,網頁也很好查;我在Freiburg待了3個星期還是搞不清楚它的電車跟巴士路線。 



原本決定今天先去
HinterseeRamsau (Bus846),明天星期一再去Königsee (國王湖),今天開始換成冬季的行車時間,Bus的班次有點變動。 

Hintersee
超美的,跟黑森林的Schluchsee有得比喔!而且早上剛到的時候湖面上還有一層薄霧,很夢幻呢!這裡也是很漂亮,但是跟黑森林小鎮的感覺又不太一樣!房子在山坡上,周圍是草皮,有羊或牛在草地上吃草,房子比較大,感覺比較堅固,房子跟房子間隔比較遠。山坡的後面是更高的山,因為這裡已經是阿爾卑斯山區了,所以整個城鎮周圍都被高山環繞。 










【景點】
Mühlsteinweg 

這條路是從
Hintersee走到Ramsau的山林小路,全程都沿著小溪而行,感覺有點像太魯閣的砂卡噹步道,我邊走邊拍照還有停下來寫明信片,大概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坐公車的話只要12分鐘,雖然是走在樹林裡但是路不難走,沒有很斜的上下坡,走起來還蠻輕鬆的。只是照不太到陽光所以非常的冷,我的手超冰,快凍僵了,但是因為一直要拍照,所以無法藏在口袋裡。 








【景點】
Ramsau 

這裡的重點就是明信片上常出現的教堂啦!大家都會學明信片拍照的角度拍教堂,因為真的很美,只是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了,陽光跑到另一邊去了,教堂這邊整個在陰影裡,所以照起來沒明信片美麗。之前在網路上看大家的推薦差不多就到這裡,所以我就在教堂這一站直接搭巴士回
Berchtesgaden Banhhof,其實應該要再繼續往前走一段才對,因為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陽光照耀的美麗風景了,大片草皮上散落一棟棟可愛的木屋,還有羊和牛在草地上吃草呢,真是太可惜啦! 





【景點】
Königsee 

早上等
Bus的時候發現從這裡到奧地利的薩爾斯堡只要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讓我非常的想順便去一下,從Ramsau回到火車站才2點多一點,剛好有一班巴士(Bus841)要到國王湖,所以下午就去國王湖啦!先到國王湖纜車站(Jennerbahn),有想說要不要去搭一下纜車的,但是搭纜車就沒時間搭船遊湖到St. Bartholomä (聖巴多羅禮堂)了,看了一下纜車之後,我決定一個人還是不要去搭了,超級高的,下來的時候一定很恐怖。但是後來看到播放的影片,上面的視野超讚,可以看到整個國王湖喔!列為下次再來玩的景點吧! 



下午整個國王湖區都在陰影裡,陽光只照到周圍的高山,所以拍起來的照片一點都不美,而且現在換成冬季行船時間,所以船只開到禮拜堂,沒有到最後一站
Salet,所以也不能去聽說很美的Obersee了!所以國王湖列為夏季景點,下次要夏天的時候來。 

 



照片太多,其他照片請到相簿觀賞,特別推薦Hinter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