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住的旅館
(Haus International) 可以免費無線上網,所以一到旅館便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加上慕尼黑是雨天,外面超冷的,旅館附近看起來很荒涼,沒什麼可以逛的;對了,地圖上看起來它附近有奧林匹克公園啦!但是這種天氣我完全不想走到戶外去,所以昨天一整天都一直在旅館房間裡上網,傳了照片、貼了網誌的文章當然還有MSN,大概從下午三點弄到半夜一點,有夠累的。
 

但是這家旅館隔音很差,走廊回音超大,所以從傍晚開始一直很吵,可怕的是它地下一樓是
Disco,所以一直有重低音,砰砰砰的,真是要瘋了;大概也沒辦法睡所以一直上網、一直上網,到快一點感覺外面比較安靜了才上床,不過睡得很差,總之整個晚上不停的有各種聲音,早上6點多就有人起床在外面走來走去,還有房間開門、關門聲,吵得我根本睡不下去,所以又爬起來上網。
 

八點多下去吃早餐,德國的早餐就差不多是那樣,麵包加火腿、起司、奶油、果醬,熱咖啡,這家還有牛奶麥片,或是要優格麥片也可以,咖啡有很多不同的選擇,還有熱可可。不過,我已經不想再吃德國的麵包了,我好想吃稀飯啊!第一次這麼想念台灣的食物。
 

現在在慕尼黑中央車站二樓的雀巢咖啡,因為下一家旅館
(Hotel Wallis) 12點之後才能Check in,這家旅館就在火車站附近,不過它的無線上網24小時要12歐,超貴的!所以我不會一直賴在房間裡了,應該會出去做最後的採購。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原本想去慕尼黑附近的Starnberger See,但是這種毛毛雨的天氣還是去逛百貨公司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