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s International - Elisabethstrasse 87 D-80797 Munich 
單人房一晚32 (含早餐,共用衛浴
完全不推薦!! 
當初是因為它便宜才訂的,評價看起還好,離慕尼黑車站遠,要先搭U2Hohenzollernplatz (4),再搭路面電車12Barbarstrasse (2),一下車旅館就在左前方,很近。 

房間很小,雖然我訂的是單人房,但是卻有
2張雙人床,所以很擠,沒什麼地方可以打開我的大行李箱,有櫃子可以掛外套,房間裡有洗手台。重點是:隔音非常差,走廊很空曠,回音超大!感覺這家很像大的Hostel,所以很多年輕人來住(像校外教學的),它的地下室有Disco,所以晚上不知道幾點之後一直到11點多一直傳來砰砰砰的重低音,除了外面的人講話很清楚之外,開關門的聲音也很大,根本沒辦法睡覺,不過旅館外面倒是很安靜,因為是在住宅區的樣子。 



唯一的優點只有免費無線上網,所以我在房間裡給它徹底的用了
9~10個小時,把前4天去玩的照片都上傳,網誌也貼好。還看了一個多月都沒看到的康熙來了,小S還是很好笑。 

早餐還
ok,很多可以吃的,咖啡有很多選擇,還有熱可可,不過沒有柳橙汁,有麥片、水煮蛋,麵包只有一種,就是德國早餐最常見,圓形的那種。 


Hotel Wallis
- Schwanthalerstrasse 8, 80336 München 
雙人房一晚78 (含早餐、獨立衛浴) 不過這是早期預定特價,而且一訂房就從信用卡扣錢了,不退款。 
超推薦!! 

離火車站近,走路
5分鐘,從車站往Bayerstr.的出口出來後,過馬路直走到右手邊Goethestr.,往前走第一個路口就是Schwanthalerstrasse (這條路上都是旅館),左轉走一下就會看到旅館囉,招牌還蠻明顯的。 

房間很舒服,有電視,浴室很大,有浴缸喔,還有吹風機,三星級的旅館果然不一樣!我的房間靠馬路,所以白天超微吵一點,但是旅館內隔音還不錯,不會被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
一聲的關門聲嚇到,可以睡個好覺了。 

地點很好,買東西很方便,出旅館左轉走沒幾分鐘就到地鐵站
Karlsplatz,附近有Müller (這家裡面有超多巧克力的,買回去送人很方便)Galeria Kaufhof (百貨公司,不過這家衣服不好看),吃東西也很方便。 




旅館早餐超
~~讚!!就在我不想再看到德國早餐的時候(圓形法國麵包、各種起司、火腿、果醬、優格),出現了超高級早餐,我真是太幸運了。餐廳氣氛非常的優雅安靜,沒有大聲交談的人,沒有死小孩,所以我不好意思像鄉下人一樣拿出相機拍照,所以沒有照片,不好意思! 

來形容一下有多高級好了;一般的德國早餐部分還是有,不過麵包有
7~8種,果醬、火腿、奶油那些就不用說了,也有麥片,重點是:有燻鮭魚和生火腿喔,還有各種德國的醃漬品,像醃黃瓜、我之前在超市買的塞起司的辣椒(它的這個有點辣),各種沙拉、水果種類也很多、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4~5)、還有我之前在國王湖民宿吃到的那種好吃的起司,不過這裡還有另一種上面多了胡椒粒的同種起司,更好吃;還有火腿炒蛋和紐倫堡香腸喔!可惜我胃口變小了,吃了2盤之後(沒有吃麵包)就吃不下啦!沒吃到蛋糕真可惜!對了,它的果汁不冰,我超怕一大早喝冰的,對女生身體不太好。 

缺點就是無線上網很貴,
30分鐘要5歐,24小時是12.5歐。所以晚上還是看電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