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湖在慕尼黑的郊區,搭
S6Starnberg或是終點站Tutzing,不用一個小時的車程;在Starnberg下車的話,湖就在車站旁邊,這邊比較熱鬧;終點站Tutzing
下車的話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湖邊,但是這裡的沿湖步道很美。

其實原本已經放棄來這個湖了,因為前
2天慕尼黑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這種天氣到湖邊也不漂亮,又寒冷。不過,今天除了吃到高級早餐很幸運之外,外面天氣也稍稍放晴了,可以看到一點點藍天,既然如此的話還是出去走走好了,去玩個半天,下午再回來買禮物,時間剛好,不然一整天都待在市區應該很無聊吧!

沒想到半路上開始下起雨來,雨看起還蠻大的,但是有點斷斷續續的,讓我點擔心。可是啊,就在
Tutzing的前一站,我發現除了下雨之外,還有下雪耶!因為有白白的東西跟著飄下來,難怪我剛剛覺得雨看起來哪裡怪?所以很興奮的錄影,不過效果不太好,隔著車窗看不太清楚。下雪只是一下下而已,到Tutzing後又變成小雨了,不過等我慢慢走到河邊之後雨停了,沿著湖邊散步了2個小時吧!後來還出了太陽,看到了很漂亮的天空,今天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