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退了房之後沿著上次來的時候走過的路,到卡爾斯廣場 (Karls Platz)



然後走到英國公園,英國公園建於
1789年,是歐洲最大的城市公園之一!佔地350公頃(完全沒概念是多大),從市中心一直往東北方延伸到城市邊界。


完全照著上次走過的路走,天氣很冷,在街上完全不想拍照。到英國公園才又拿出相機,公園裡完全是秋天的景色,跟去年夏天來的時候完全不同,上次來的時候我的相機剛好沒電了,所以沒拍什麼照片,這次可以好好拍一拍了;一進公園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日本茶室 (Japanisches Teehaus)”




公園裡很冷清,散步的人悉悉落落的,沿著公園裡的伊薩河
(Iser)慢慢散步到中國塔 (Chinesischer Turm),上次超熱鬧的中國塔及旁邊的啤酒花園,現在一個遊客人都沒有,啤酒花園也沒有營業。

天氣很冷,而且開始下起毛毛雨了,只好往回走,這次爬到Monopteros上面,俯瞰公園,還可以看到遠方慕尼黑市區的教堂尖頂們。




雖然還有很多時間,但是沒在公園裡繼續停留,回到中央車站後便準備前往機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