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要等一個小時才開始登機,我在慕尼黑的行程一整個散漫、沒計畫啊!所以早早就到了機場;對了,從市區到機場的S-Bahn (S8) 超貴,要9.2歐,車程約50分鐘吧!車上人超多,幾乎都是要到機場的。沒人查票~~~~~ 我是守法的好外國人,有乖乖買票。 >”<

慕尼黑機場比較小,也沒什麼好逛的,也沒有無線上網。

還是首爾機場比較漂亮,我覺得比曼谷機場還讚,超多商店可以逛的,也有很多吃的,重點是:可以免費無線上網,速度還不慢喔!如果沒有
Note book 的話,大約在二十幾號登機門附近有一個上網區,有提供Note Book,可以閱讀中文網站,但是中文輸入法是採用大陸的拼音輸入法,所以我不會用,不過我有自己電腦。


(
過了10分鐘)

人越來越多了,好多韓國人。

好好喔,他們都可以撘自己國家的飛機出國,而且不用轉機。爲什麼我們的華航和長榮機票那麼貴!?直飛更貴!!害我每次出國都只好搭別國的航空公司的飛機。

對面做了一對德國老夫妻,一人看一本小書,德國人好像還蠻愛看書的,坐火車或電車時也常看到拿書在看的人,搭車時看書都不會頭暈,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