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韓航空回程的飛機沒有去程的好,沒有個人小螢幕,座位是2、4、2,所以雖然旁邊沒人,但是只有2個位置超難睡,很難躺,所以最後還是坐著睡,而且我後面坐了一個德國壯漢,一直頂住我的椅子,害我無法往後躺;還好大韓航空從歐洲飛回來的航程較短,只要10個小時的時間。


我又回到漂亮的首爾機場啦!出發的時候看到有免費上網的區域,有沙發和筆記型電腦,這次回來二話不說馬上朝著它前進。
(急到忘記要拍一下照片)

很幸運的有一台空著的電腦,不過全是韓文,看不懂~~~~,試試繁體中文網站,可以瀏覽耶!看一下輸入法,有韓文、日文、簡體中文,當然有英文;簡體中文是拼音輸入,我完全不會用。

偷偷瞄一下周圍的人,發現有人用自己的
Note Book,那我也來試一下好了。首爾機場真是太棒了,有免費無線上網,而且速度還不慢喔!MSN視訊不Delay;很高興的一直MSN到開始登機了才依依不捨的收起電腦。

2個小時就可以抵達台灣啦!

今天首爾的天氣非常的晴朗,藍天上都是我最喜歡的可愛雲朵,回台灣的飛機比較小,是兩排三個、三個的座位,幾乎是一人坐一邊
(一個人坐3個位置),所以可以靠在窗戶上猛拍照。之前搭飛機我都是坐靠走道的位置,第一次坐在窗戶旁邊,從天空俯瞰地面感覺真不錯。



飛機到達台灣上空,推測下面應該是淡水河。





到達中正機場,飛機落地的那一剎那,心裡出現小小的感動,我終於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