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出國之前就計畫好的,回國之後要一起去台中玩。

原本的計畫是:

第一天的白天參觀科博館,中午跟雅玲約在核果用餐,順便交換出國禮物   :D

傍晚要去高美溼地看夕陽 

晚上吃東海夜市,然後去都會公園看夜景

隔天再去中興大學,中午跟弟弟吃學校附近好吃的牛肉麵

下午去有名的精明一街喝下午茶

-------------------------------------------------------------------------------------------------------------------------------

結果因為下大雨,第一天的行程全亂了;早上先去了科博館的熱帶植物園,結果逛得太開心差點趕不上核果的用餐時間,雖然是訂12點的位置,不過等到人道奇都已經快1點半了,等我們吃完飯離開餐廳都已經4點了,科博館5點就關門了,所以也不用去了。我跟雅玲就在中友樓上看我去德國時錄的影片,看完之後還陪雅玲去一中街算塔羅牌,不過我沒什麼要問的,所以就沒算了,但是這次是真的親自見識到塔羅牌真的還蠻準的耶!(之前都是聽別人說)

晚上因為雨停了,所以還是按照行程去東海夜市跟都會公園,不過風超級大的,完全無法拍夜景,有角架也沒用,而且超冷的!

第二天天氣變好了,沒有下雨,也不是濕濕的陰天,是乾乾的陰天,所以行程都還算有照計畫;不過,下午在學校拍照拍得太高興了,人像鏡真是好玩,後來突然想到可以去高美溼地看夕陽,不過因為我很想去胡同,所以先去了胡同再匆匆去高美溼地,在抵達之前太陽就下山了,晚上的高美溼地一片黑,風也是超大,吹得稻田像波浪一樣翻滾,我完全不想走出車子。不過既然去了高美溼地,那回家前就去一下有名的清水休息站好了,但是也是很不順利的沒看到什麼夜景,不過有吃到熱呼呼的小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