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台中健檢,下午跟依婷約吃飯,因為我想逛一下中友,所以就在百貨公司樓下隨便吃一吃,沒想到中友購物節已經結束啦!而且星期一下午百貨公司冷冷清清,完全沒有逛街的feel,下午預定的行程一下子就結束啦!我們坐在電扶梯旁的沙發上不知要去哪,後來有人提議去文心路的星巴克,因為中友一樓的是開放式空間,很吵之外又會有煙味,中國醫樓上的也很吵,還會有很多穿白袍的人從你面前穿過去,所以就去文心路上蓋得很漂亮的星巴克啦!

之後就聊到公益路上有好吃的鬆餅,原本以為是一般咖啡店提供的下午茶式鬆餅,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可以外帶的,不是很大塊,一個要價35元;我以為是小推車像賣紅豆餅的那種攤販,到了之後才發現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樣,是一家有店面的高級鬆餅,就像星野銅鑼燒那樣(這家店跟星野也只差一個路口而已),是日本神戶來的鬆餅喔,除了鬆餅也有賣大福;一進店裡店員就會拿出鬆餅和大福的試吃品,我覺得大福比較好吃耶!麻糬的皮很Q,奶油內餡味道也很好。覺得會成為台中新名產,所以就帶了一盒綜合禮盒回來分同事吃吃看。



綜合禮盒裡面有6個不同口味的鬆餅,8個四種口味的大福,定價是410元;不過現在有優惠活動,買400元送一張100元抵用卷,可以現抵,所以只要310元,小姐又另外給我一張100元抵用卷,不過我應該是不會用到了。



這是要冰在冷凍庫的,吃之前在拿出來退冰10~15分鐘;我只吃到草莓口味的大福,酸酸的不會太甜,很好吃。還有依婷送我的卡士達鬆餅跟花生大福,都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大福比較好吃,鬆餅外皮沒什麼特色說,內餡倒是還不錯,但是單買鬆餅一個要價35元,大概3~4口就吃完了,有點貴。大福一個好像是25元的樣子。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88-2號
電話:04-2320-6000
網址:http://www.jp-waffle.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