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是核果、小義大利及南瓜屋這三家美術館綠園道旁的餐廳猶疑不定,因為各有特色,而且都很久沒去了。不過雅玲說核果的空間設計感比較棒,所以就選核果啦!

不過應該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啦! 三家餐廳都是很棒的,除了食物好吃之外,服務也都超及無敵親切。接訂位電話的小姐聲音很可愛很親切,帶位、介紹餐點、點餐的小姐也很親切,負責結帳的小姐也很親切。而且我是訂12點的位置,結果12點15的時候4位只有我1位到,等其他三位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親切的服務生看我一個人很無聊的在等朋友,還給我一杯紅茶喝,超感動。 (雖然我不喝紅茶)

可惜的是這天下大雨,沒辦法好好逛逛綠園道,當然也沒拍照啦!

簡單的列一下我們4人的午餐,我個人認為除了豬排普通、焗烤我沒吃到之外,另外兩樣--蝦球和鮭魚都很棒!

首先上來的是:鮮脆時蔬優格沙拉  (這是2人份)



再來是湯:番茄蘿蔔湯



套餐加50元換的 地中海蘑菇燻肉起酥堡濃湯


主餐來囉!

1. 蒜香乳酪燒烤豬排焗烤義大利麵


2. 蘭姆酒釀黑櫻桃豬排飯


3. 覆盆子鮮脆核桃蝦球飯


4. 蔓越莓松子鮮味鮭魚飯


飯類的飯和配菜


甜點和飲料熱烏梅汁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2378-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