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突然很想吃蛋糕,所以就去google一下新竹的蛋糕,新竹有名的蛋糕大概就是RT、艾立、鈞鎂的戚風蛋糕等;不過卻讓我意外發現這家蛋糕吃到飽的店,根據之前去吃蛋糕吃到飽的經驗,提供的蛋糕都不是很美味,吃個幾塊就不想再吃了,而且大部分都是普通的戚風蛋糕或是幾種慕斯蛋糕跟果凍之類的;但是網友對這家蛋糕吃到飽的評價非常不錯,而且平日只要199元+10%,所以就號召我們小組的女性們一起去吃看看。

平日的鹹食是一人一份義大利麵和雞塊及薯條,都是點了才現做,所以上餐時熱呼呼的,雞塊超好吃。假日雖然比較貴一點,鹹食的選擇較多。不過重點是他的蛋糕真的超~好~吃~,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光是起司蛋糕就有5、6種,巧克力蛋糕也好幾種,我們5個女生總共吃了24塊,我稍微算了一下總共有38種蛋糕(含布丁、果凍、奶酪)可選擇。

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有:人氣王"乳巧"(重乳酪蛋糕)、楓糖慕斯(楓糖味道很濃郁)、芒果布丁(芒果醬超濃,布丁口感很綿密)、日耳曼起司也不錯;喜歡巧克力的人可試試黑岩起司、特濃巧克力和經典巧克力都很棒。除此之外其他的也都有水準之上,真的是一家很棒的蛋糕吃到飽。

對了,他的飲料有紅茶、綠茶、柳橙汁和咖啡可無限續杯,熱咖啡是現煮的唷!





店內用餐的環境也很不錯,空間還蠻大的,座位很多,也不擁擠。



地址:新竹市光華東一街20號
電話:03-535-7385
網址:
www.kennice.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