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德國文化中心的德文課從6月底停到現在,原本停了一期之後,9月有新的班級可以接著上,但是因為10月一整個月都在德國,所以就沒報名了,決定再等一期。很幸運的12月中開課這期是星期六下午的課,所以早早就去報名、買了課本準備上課了。 (後天就要上課啦!)

但是就在昨天接到語音留言,這個班又因為人數不足而取消了 ....................,老師問我要不要換同程度其他時段的班上課或是要全額退費?同時段的班比較有可能的時間只有星期五晚上,但是如此一來我幾乎每個星期五下午都要請假啦!雖然星期五的Support我可以自己排開,請補休也是沒問題,但是要每個星期五都請假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還是要換到歐協去上課?歐協的教材跟我在德國上課的時候用的是相同的,上網查了一下歐協的課程,剛好也是這星期六下午剛好有適合的班級,但是上次去歐協詢問課程的經驗不是很好,所以很猶豫啊!而且我比較喜歡德國文化中心用的教材-Passwort  Deutsch。


要再等一期嗎?還是要換到歐協去上課?還是就衝了,去上星期五晚上的班呢?

1. 不能再等了,學德文的動力已經快要漸漸被磨光了
2. 歐協......,打電話去問問看好了,反正跟文化中心的課沒衝突
3. 上吧,去上吧!12個星期而已,先去上上看再說囉,真的不能再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