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想買個大包包,希望是適合短期國內旅行時用的,或是上德文課時可以用來裝很重的課本跟筆記本。逛街時都沒看到什麼想要的款式(不過我也沒認真在逛街啦),打開電腦忍不住去逛了一下yahoo的拍賣,想到之前很想去換的新光三越來店禮 - a la sha的手提包,當時因為時間無法配合,覺得與它無緣而作罷。沒想到網拍上一堆賣家都有賣,價錢還非常的不一致,不過我卻看上了它的另一款旅行包,也是深藍色的,走休閒風,可以側背也可以斜背,大小又剛好符合我需要的,讓我非常的想買,不過我還是先忍住,只把他加入追蹤清單而已。

因為現在在寫這篇文章,讓我又去看了它一眼,超想要的啦!

其實我不小心從yahoo首頁,點進Payeasy的網頁,已經超久沒去Payeasy了,密碼都忘了。我要說的是:在Payeasy裡也看到我想要的包包,不過這個包包是比較"上班族"一點的,就是如果穿裙子也適合背, a la sha的休閒旅行包就不適合我穿得美美的時候背啦,但是Payeasy的包包不適合旅行的時候用來裝衣服,真是難以抉擇阿!

兩個包包的價錢都在900元以下,其實跟在百貨公司買的稍微有牌子的包包價格比起來,大概只有1/2,還是兩個都買呢?可是我已經有好幾個包包啦!不過就是缺一個這種款式的。  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