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很懶惰整理照片,所以食記都拖了很久才寫,這個勝博殿是12月中的時候去吃的,一直到現在才po上來。

勝博殿的分店有很多,我是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樓上那家,整體感覺很好,用餐空間很大,窗明几淨的,環境十分不錯。

一入座桌上就已擺好研砵,芝麻是要自己磨碎後再加入特製醬汁,作為豬排醬;點完餐之後就會上小菜(白蘿蔔和黑豆)及高麗菜絲,這些都是可以無限享用的。高麗菜絲非常脆口,黑豆甜甜的很好吃,超喜歡,我跟他續了2次。

跟著豬排一起上來的白飯和味增湯也都是可無限享用,白飯軟軟的很好吃,味增湯熱呼呼的很棒。




當然是要來個腰內肉豬排套餐啦!豬排加上特製芝麻豬排醬以及黃芥末與七味辣椒粉(右下圖),真是無比的美味阿!不過以豬排本身來說,我覺得捷運中山國中站的"勝田日式豬排"比較好吃耶!勝田的豬排較厚和多汁。



另外就是我一直很想吃的"香脆腰內豬排卷",這個比豬排好吃,腰內肉很嫩、起司很香,可惜的是:起司卷與蘆筍卷只能二選一,沒辦法兩種口味都吃到。

飲料一開始就會上的是:玄米茶,忘記何時又來了麥茶,不過都是茶。最後餐後附餐有抹茶冰淇淋跟果醋可以選擇。



除了價位稍微貴一點點(不過台北應該都是這種價位),其他都很不錯,服務生很親切、主動,會一直來加茶以及詢問其他小菜是否要再續盤。

勝博殿官網: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