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我又要去台中啦!這次要回興大跨年~~~~~~
從碩一跟冠中、怡莉在生科大樓頂樓看煙火跨年之後,我就沒在戶外跨年過啦!都是在房子裡看電視,去年還撐不到12點就睡著了! XD
氣象報告說今年跨年會很冷,在新竹的衣服都是秋天穿的薄長袖,很難搭!厚的衣服很少,而且跟裙子都不配!  >"<

印象最深刻的跨年是大二的時候,那年台北三大國樂團(實驗國、北市國跟中廣國樂團(?有點忘了))+ 某個大合唱團一起舉辦跨年音樂會,因為有黃逸樵老師的關係所以有買到票(超級大熱門),音樂會從晚上八點開始一直持續到12點半吧!在國家音樂廳裡倒數,超特別的。

之後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碩一那次啦,那次好像是學校第一次辦跨年晚會,還有放很棒的煙火,聽說之後的煙火就都沒那次好看啦!

今年哩,原本也沒有要去台中的,原本是跟宜靜約在台北,後來不知怎麼說的就變成要在台中跨年啦!而且還是我提議的。1/1中午大學同學順便要聚餐,之後就不知要幹麻啦!又是一整個沒計畫,台中對我來說,只有好吃的,沒有好玩的;總不能吃完午餐緊接著又去喝個下午茶,然後晚上再吃晚餐,回家時再順便帶個伴手禮回來繼續吃不停,每次去台中變成增胖之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