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一次就很想來了,因為它的"清炒義大利麵",不過瑪莉亞廚房只有晚上營業,星期日又休息,上次的時間完全無法配合。不過最近跟台中還真有緣,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到。店內的座位不是很多,我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瑪莉亞跟我說:兩個人阿,直接過來就來就好了,不用訂位,6點開始!很隨性,所以我也很隨性,沒訂位也好,有訂位的話,我會一整個緊張,傍晚從都會公園下來塞在西屯路上,到大墩17街附近時已經6點半了吧!繞來繞去找不到車位,後來把車停在稍遠一點的家樂福停車場,再走路過去。 

結果,很幸運地遇到梁文音的最後一場簽唱會,而且時間剛剛好,大概等了3分鐘梁文音就出場了,聽她唱完了2首歌我們才繼續朝瑪莉亞廚房前進,下午的時候風已經很大很冷了,晚上太陽下山後氣溫又低了一些。




因為之前拍梁文音把ISO值調高忘記調回來,所以菜單就變成這個樣啦!當然是要點清炒義大利麵,兩人份只要350元。服務生說今天有很多麵包,所以原本一份2個的大蒜麵包變成一份4個,價錢還是20元,那當然要來一份啦!熱湯和熱紅茶、餐具等都是自助式的。大蒜麵包烤得酥酥脆脆的,超好吃!湯雖然是很普通的海帶清湯,但是熱呼呼的,很溫暖。



過了不久,我們的清炒海鮮義大利麵上桌囉!上面滿滿的海鮮,有蛤蠣、蝦子、蝦卵、魚肉,看起來超豐盛。不過沒有我們原本想吃的清炒義大利麵,就是什麼料都沒有,只用橄欖油炒的義大利麵。麵條的軟硬度還OK,不過我覺得有點太鹹了。份量還蠻多的,兩個人可以吃飽,食量小的說不定可以三個人合吃。



最後是招牌甜點提拉米蘇,好吃,味道和口感都很好。



整家店裡都是史努比,超可愛的。



地址:台中市大容西街29號
電話:0961-272300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marias_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