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住在台中,所以當然要來吃個早午餐啦!出發前先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家新開不久的瑪棻咖啡,看起來很不錯,選擇很多,價格又不貴。位置就在美村路上,美術館旁邊而已,停車很方便。

是採自助式點餐,選好之後自己到櫃檯點餐、結帳,水也是自己倒。


我們是點"精選麵包"加B、C套餐(+55元),所以多了馬鈴薯沙拉和薯條及熱咖啡,都普普,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但也沒有不好吃啦!




我的主餐是美式香烤嫩雞漢堡(90元),麵包沒有非常大,但是料還蠻多的,雞肉也很嫩。





另一個是巴馬乾酪德國香腸潛艇堡(95元),這個就非常大一個啦!可以吃得很飽。





我們到的時候是內的座位都滿了,只好坐在靠馬路這邊半戶外的位子,裡面的位子雖然暗一點,但是旁邊有一個小庭院,感覺氣氛會很不錯。

早午餐時間到11點而已,不過假日好像沒這限制,點餐之後才發現;不然我一定點早午餐組合的,比較划算,更換飲料也可以抵20元,精選麵包的套餐飲料只有3種可選,而且不能更換。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號
電話:4-2375-1239 (可電話訂餐)
營業時間:AM7:00~PM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