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時候和小婷、大頭聚會,過年那一陣子就初三天氣最好了,我們吃完午餐(月島文字燒,見小婷記錄),沿著忠孝東路散步到國父紀念館,





然後轉進聯合報旁熟悉的小巷回到我們的母校
---松山高中;這應該是畢業10年後我們三個一起回來,很多有趣的記憶又一一浮現,雖然建築物還是一樣,但是很多東西都變了,我們邊走邊拍照、也回憶高中時的情景;天氣很好,天空超級藍的。過年那一陣子對寫網誌完全提不起勁,也不想整理照片,所以拖到現在,不過小婷一回家就把照片整理好了。

高中那段日子表面上過得很充實,參加了很多活動、交到了一生的朋友,但仔細想想,所有存在我腦海裡的幾乎都是高一那一年的記憶;對於高二和高三,就算現在努力的想,讓我有印象的東西卻也都是跟高一同學有關的事情。(好啦,我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太一廂情願,封閉了自己)


初四,揮別了北部陰霾的天氣到台南去找大學同學雅玲玩了!搭了
56小時的國光客運,累死我了!晚上七點多才到台南,我們到成大附近吃了義大利麵(請見梅醬食記)後就搭電聯車回林鳳營了(這次我沒再買錯車票了 :P)

晚上,雅玲竟然跟我說明天要5點起床去烏山頭水庫,因為5點半之前不用收門票!我當下就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我搭了半天的車超累的,要好好睡一覺才行;還有,到底是誰每次出去玩的時候早上都要我叫半天才會起床的啊?!結果當然是梅去烏山頭水庫,況且那天晚上我們還重蹈覆轍的聊到2點多才睡!

還有一件要讓我瘋掉的事,外面那隻誰家養的公雞,從四點多太陽還沒出來就一直大聲叫個不停,而且還不時會破音,真是一隻很遜的公雞耶!所以我根本沒睡幾個小時就被吵得睡不著了,更厲害的是,天亮了以後,住在冷氣上面的小鳥也醒了,開始吱吱喳喳的叫,我的頭超痛,真的是要瘋了。不過,深深的佩服完全不受影響,還能在一旁睡得不省人事的小姐,超級厲害!我跟她說他的冷氣上有小鳥一直叫不停,沒想到他用一副還沒睡醒的聲音跟我說:再過幾天牠們就快要飛進來了!原來那些小鳥會啄封住窗戶的保麗龍,已經把破洞補起來了,過沒幾天又被啄破了。雅玲說,她剛回台南時真想把那些鳥都給掐死,笑死我了。

總之,最後我們出們的時間是10點,先去吃了六甲才有的早餐豆菜麵,到台南的時候所有的機車都被租光了,超誇張,而且租金還漲了一倍,有夠扯的!還好台南有免費的觀光公車的以搭乘,我們就搭公車到五妃廟去吃杏仁豆腐,然後再散步到孔廟再回火車站,就這樣晃了一天,回到新竹時已經晚上11點了。(詳細情況請見梅醬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