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貓薄荷。

之前我也喜歡Chez Moi Caf'e ,但是自從上次星期五下午沒訂位,等了一個小時,然後在人聲鼎沸的環境中待了1.5小時,我想暫時應該都不會去了吧!

還是貓薄荷比較好。

這次阿,我點了鹹派組合,今天的鹹派是馬鈴薯培根蔬菜,雖然價位高了一點,但是真的很好吃啊!旁邊的沙拉也很不錯。



飲料則是選了熱摩卡咖啡,忍不住要再說一次,他們家的杯子真是可愛!





之後我們又點了蛋糕:蘋果起司和咖啡起司,雅玲對蘋果起司讚不絕口,我的咖啡起司則屬於日本人所謂的"大人的味道",有咖啡的苦味。





沒想到雅玲送了我一個超特別的生日禮物---雙魚印章~~~~~,是他自己刻的喔,超厲害!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買來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