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沿著岩之徑來到網垵沙灘,也叫做夢幻沙灘,澎湖到處都是沙灘,不過每個沙灘的沙都不太一樣,夢幻沙灘不是很大,卻是最細緻的,而且我們很幸運,來的時候都沒有遊客在這裡,正好遇到剛漲潮,沙灘一片平坦,完全沒有任何足跡、有的沒的痕跡在沙灘上,整片沙灘就像一片大畫布一樣,讓我們隨意揮灑。





沙灘被我們玩得亂七八糟的,到處都是腳印,就在我們玩得差不多時,來了一對夫妻帶著兩隻臘腸犬來游泳,還給小狗穿救生衣,超可愛的。過一會也來了一群學生吧,還好我們早了一步。  :P

從夢幻沙灘也可以看到附近的柱狀玄武岩。



開夢幻沙灘之後,繼續岩著岩之徑來到小池角雙曲橋,不過因為正在漲潮,大片海蝕平台都被淹沒了,橋就像建在海上一樣,太陽非常的刺眼,所以沒有停留很久。



經過小池角石雕公園,下一個景點要去的是赤馬沙灘,出發之前我已經特別印了詳細的路線,沒想到還是錯過路口,直接就殺到內垵遊憩區了。





放眼望去的草地上開滿了一叢叢的天人菊喔。真的很不巧,我們來到澎湖的這幾天,退潮的時間大約是在中午12點~到下午2點之間,所以傍晚或是早晨都是漲潮,沙灘變得很小,沒辦法好好的玩。

再來跳過東台古堡西台古堡直接往板主推薦的私房景點-三仙塔前進,結果騎得太開心了一路直直騎到外垵漁港去了,不過也因此吃到了好吃的滿拿炸粿。外面炸得酥酥脆脆,餡料也很飽滿,有蝦子和魚兩種口味,一個只要20元而已喔。





買了好吃的炸粿,回頭找到三仙塔的路,這裡真的很棒,傍晚到這裡剛好有廢棄的碉堡陰影遮陽,躺在草地上吹著海風超放鬆;從這裡看外垵漁港非常漂亮,這裡也是欣賞外垵夜景的好地方,可惜我們要回馬公看煙火,沒辦法等到那麼晚。







最後終於來到終點-漁翁島燈塔,燈塔下午四點就關門了,我們來不及趕在四點之前,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快6點了吧!不過這裡也是一個著名的欣賞夕陽景點,很多遊客來這裡看夕陽。



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我們要趕回馬公市看煙火,還要吃晚餐。回到馬公已經7點多了,馬公市滿滿的都是人,非常可怕,小吃店裡擠得滿滿的,等到上菜都不知道幾點了,只好先買個麵包充飢,待花火結束之後再好好吃一頓吧!隨著人潮走到觀音亭,歐買尬,人山人海,根本已經沒有好位置可以拍煙火了,只好專心欣賞煙火,照片就隨便亂按快門,憑運氣拍囉。



這是前方的人群,後方、左方也全都是滿滿的人。前方那座彩虹橋就是煙火施放地點,廣場左邊是舞台,放煙火前後都是梁文音在表演,最後壓軸是范范喔,真高興可以現場看到范范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