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就從昨天沒吃到的北新橋牛雜湯開始。今天7:20就要到碼頭報到了,所以還沒7點我們就已經在店裡點好餐,等著上菜了。
第一次聽到牛雜湯直覺都是午餐或晚餐的食物,不過這家可是賣早餐的,厲害了吧!來這裡當然就是要點"牛雜湯"啦!除此之外還點了餡餅跟煎餃。現在牛雜湯一碗是80元(小碗)、煎餃3個一份好像是30元(非常大一個)、這裡的餡餅很不一樣,圓圓一個,看起來是用炸的,皮也比較厚。



吃完早餐,早早出發到南海遊客中心報到,準備搭船到七美跟望安囉!今天依舊是搭金八達快艇,是新的船喔,而且很大一艘。



大概搭了1個半小時的船,在早上9點左右終於抵達七美,再不到我就要吐啦!雖然上船前吃了管老大給的暈船藥,風浪也不是很大,但是就是睡不著,怎麼橋姿勢都不對,所以不太舒服。

根據在台灣時作的功課,抵達七美拿到機車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直接殺到雙心石滬,趁著遊客還沒聚集時趕緊拍照,不然就人擠人啦,大家都一定要來這裡拍照的!





雙心石滬這裡風超大的,我們很高興的趁著人少的時候拍了很多照片,但是我的頭髮都亂得可怕,也沒辦法用腳架拍合照,腳架大概會被吹下山谷吧!只能用我的小canon自拍;就在這時出現了傳說中的賣石花凍的阿婆,說要幫我們拍照,別看阿婆年紀很大了,拍起來的照片倒是還不錯呢!所以我也跟阿婆拍了一張照,也買了阿婆一杯石花凍綠豆湯,還不錯喝,不會太甜,一杯才20元,料還不少喔!



因為只在島上停留2個小時,11點就要開船回望安了,所以拍夠照片之後趕緊朝下一景點出發,七美的景點幾乎都沿著海邊的公路,所以只要沿著海往回騎就可以了。下一個來到的景點是---分岔仔(下圖右邊那塊岩壁)。 下面剛好是一塊沙灘,但是同樣因為漲潮的關係面積看起來很小。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海水非常清澈呢!





從這邊往另一邊看就可以看到小台灣(是一個長得很像台灣的海蝕平台)。不過要往右走到涼亭才可以清楚看見整個台灣的形狀。



對了,這附近超多羊咩咩的,自由自在的在草地跟山坡上吃草,不過他們很怕人,想稍微靠近拍一下照,馬上全往山坡下跑走了。



接下來來到一個叫做"牛母坪"的地方,說是岩石長得很像牛的頭,這裡也可以看到小台灣。



繼續往前騎來到的是一片大草原,這邊往右看就是"龍埕",也是一塊海蝕平台。我們也在這裡猛拍了很多照片(天藍、海藍、草綠),不知為什麼沒有其他遊客在這裡停留。





雖然才停幾個點,但是因為都很美,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拍照,已經快要沒時間了,船可是不等人的。所以我們要趕緊朝碼頭前進了。但是不小心彎錯一條路讓我們來到另一個景點---南嶼城。是很特別的一個建築,全由玄武岩建造的,但是真的沒時間了,所以只草草拍幾張照片就趕緊走了,這裡遊客也不多,有很多不錯的角度可以去景說,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