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七美之後,大概約1小時的船程來到望安,望安又叫做蜜月島喔!

這時海上風浪已經比去程時大多了,感覺很像在坐海盜船,不過我反而沒暈船耶,隨著海浪上上下下很有趣。在望安也是停留2個小時的時間,下午2點開船。大中午的太陽十分炎熱,我們領了機車後先在碼頭附近的致仙小吃吃午餐,浪費了一些時間,大約12點45分才開始去其他景點。

來到的第一個景點是---網垵口沙灘,天啊~~~,又是一個超美的沙灘,海水清澈度跟吉貝有得拼,沙子則是比吉貝細多了,光腳踩在沙灘上很舒服。所以剛這個景點我們又忍不住停留了半個小時以上,同樣是拍拍拍,拍不停。



如果要在海邊拍婚紗的話,要這樣的海灘才夠美。







接著朝望安最高的地方---天台山奔去。雖然說是望安最高的地方,他的海拔只有56公尺而已喔!來到這裡視野遼闊,也同樣有大片草原。不過風依舊強勁,要用雙手幫忙按住頭髮才行。







這裡有名的是"呂洞賓的腳印",就是有一塊石頭上有一個很像腳印的痕跡,不過已經變得很不明顯囉!

因為太美了,所以又在這兒花了很多時間拍照,也來不及去望安其他地方了,所以這次望安只來了這2個景點,但是都超棒的,已經覺得很值得了!只是下次在來澎湖一定要在望安住一晚,好好體驗望安的美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