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要繼續Day 1北環未完成的部份 - 濱海公路,也就是所謂的"菊之徑" ---蔚藍海天與天人菊的線狀旅行
不過我們的司機又跟 Day 1 一樣猛騎猛騎的,所以就一路騎過橫礁、竹灣,就在竹灣和二崁之間發現了一大片天人菊和沙灘,我趕緊出聲要求停下來拍個照吧!







除了天人菊之外,當然還有澎湖特產 --- 仙人掌,現在仙人掌也在開花;這種仙人掌的花是黃色的,紫紅色的應該是仙人掌果實吧!



今天早上在民宿拍了一會照片,大概10點左右才出門,所以太陽已經很大啦,風也依舊大得不得了!而且這時候仍然是漲潮的狀態,所以沙灘並不是很大。





頂著大太陽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才又繼續前進。公路緩緩蜿蜒向上;我回頭一看發現視野還不錯,可以看到二崁漁港,所以又要求要停下來拍一下照片;然後悲劇就發生啦,我們的北環地圖被風吹飛啦,完全來不及救。



之後騎到了大菓葉柱狀玄武岩,這裡有一群人在拍照,看起來像觀光客,不過竟然很專業的還有反光板,還有人拿攝影記者那種大的攝影機,真是太厲害了。喔喔,我們還看到了"瘋台灣"的Jent耶!他們也在這取景。



再往前一點就是大菓葉漁港了,天和海都很藍,所以我們又在此拍了好幾張照片。





真的很可惜啊,我們來的時間不對,因為漲潮,所以沙灘面積很小,和在沿著菊島旅行網站上看到退潮時的沙灘面積真的差~好~多~喔~~~~~~

之後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風又很大、沙灘又都很小,而且玩到最後一天,想到假期就要結束了,玩樂的心情也少了很多;所以我們決定打道回民宿休息,整理行李準備退房後回馬公市吃午餐、買名產,隨意輕鬆逛逛,然後就要去機場搭飛機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