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夏天開始跑步之後還蠻常去交大的,雖然冬天天氣很冷,我們的跑步活動就暫停了,但是如果下班後天氣不錯還是會去交大走走,順便吃晚餐。

雖然Oshin說交大的食物很難吃,但是我覺得還是有一些很好吃的東西啊~~~

第一名---小木屋鬆餅,這個超有名的,鬆餅好香,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在等待,鬆餅雖然不是非常厚那種,不過外酥內軟、口味多樣、用料豐富、價錢實在(35~50元)。我吃過各式各樣的口味,例如一般的起士、煉乳,或是鹹的洋芋沙拉、燻雞蔬菜、羅勒香烤雞腿、牛肉堡等等,最近還推出新口味巧克力香蕉,不管是哪一個口味都超好吃的。小木屋還到台大去開分店了,你看厲不厲害,不過台大分店的鬆餅比交大貴5元。



第二名---二餐的同心豆花,這裡的豆花非常滑嫩,可以加的料也是很多,一般豆花30元,但是可以加四種料的綜合豆花只要35元而已,很划算。不想要太甜還可以加半糖的糖水,每種配料不管是紅豆、綠豆、花生、一人、愛玉、粉圓、芋圓、蒟篛、仙草等等等,都很新鮮好吃喔。

第三名---二餐的天津蔥抓餅,抓餅一樣便宜又好吃,口味也很多元,例如韓式泡菜、油醋燻雞、生菜沙拉等等,用餐時間也是要小排一下隊喔。

第四名---二餐的滷味,交大餐廳的好處就是價格比外面便宜,所以滷味也是我們晚餐的常客,尤其是寒冷的冬天來個麻辣湯頭,好不過癮啊!這裡的滷味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有二種湯頭可以選,養生和麻辣或是第三種不加湯。

再來還是二餐,二樓的多多,這家是走簡餐路線,價位比一樓的貴一些啦,但是跟外面的簡餐店比起來還是便宜,各種義大利麵、咖哩豬排等約100元上下,上次去還推出新的土耳其口袋餅,很大一個才60元喔,裡面有豐富的生菜和雞肉塊,很好吃呢!

我們常吃的大概就這些啦!因為二餐離操場比較近,又有好吃的豆花,所以有去交大的話,晚餐幾乎都是在二餐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