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台灣離島旅行年,所以五月從澎湖回來之後就一直繼續計畫下一個離島之旅。6月,原本的計畫是要去馬祖玩的,但是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後,最後決定是小琉球。
1. 大約5月中的時候雅玲問我6/6有沒有空,那天是她的畢業典禮,希望我能去參加;當然是有空的啊!
2. 因為我的馬祖旅遊計畫一直不被重視,所以我就順便問她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3. 雅玲答應說要一起出去玩,但是因為8月還有一個考試,所以不能玩太多天,而且不希望花太多錢

我原本想說那可能去花蓮或台東玩個2~3天吧!後來不知怎麼樣的靈光一閃想到小琉球,這個地方符合我今年旅行主題,而且距離較近,一查之下發現費用很便宜,而且小琉球又不大,只需2天1夜便足夠,真是太棒了,非常符合這次出遊的要求。

接下來開是安排我的台中行,是的,我又要去台中啦!因為要去參加畢業典禮嘛!不過因為中國醫很小,禮堂也很小,來賓根本無法進入,所以只好約典禮結束後再見面。那中午就先請社團學弟吃個午餐吧,上次他可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選擇午餐也是一波三折,因為學弟在獸醫院實習,所以只有12:00~13:30有空,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原本想說在學校附近吃吃就好,後來變成火車站附近的日本料理,最後變成林森路上的Pash Diner,吃美式漢堡,這家店已經在我的最愛裡躺很久了,一直遺忘它,還好我後來有想起來。在此還要感謝Leo的聯絡,讓我們幾乎沒有等待就順利入座用餐。

因為我跟雅玲約下午4點,吃完飯還有一段時間,學弟就問我要不要去獸醫院看小貓,最近來了2隻待領養的小貓,就在大廳,可以去跟牠們玩,所以我就去啦!小貓好可愛喔,而且很活潑說,一直很想到籠子外面來玩,我超想要養的,但是現在一個人住套房,又沒有陽台很不方便只好忍耐,希望以後還會遇到有緣的小貓。(但是已經有6隻小狗了要怎麼辦?看來我跟貓咪無緣了.................)





來到台中,又要去中國醫,當然不能忘了還要去找可愛的依婷小護士,每次都很不巧的依婷都沒放假,不能好好聊一聊天,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說!



最後順利找到雅玲,她正在辦離校手續,大概又等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才從中國醫離開去吃晚餐。雅玲的媽媽很想去逢甲夜市,但是逢甲很遙遠,所以改去一中街,一中街仍然超多人,逛了一下後就決定要回台南了!

那個可是價值60萬的獎牌喔! 雅玲果然很厲害。


今天要在雅玲家住一天,明天一早出發去小琉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