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的民宿是很有口碑的 - 大海的家。

老闆阿添是十分致力於小琉球的生態保護,當初在選擇民宿的考量之一就是關於生態導覽解說的部分,所以比較了許多民宿後最後訂了大海的家,很幸運的訂到雙人套房。

老闆的生態解說真的很棒、浮潛行程也跟別人不一樣,非常值得。

大海是民宿的招牌犬 - 黃金獵犬,已經六歲了,很乖,毛好好摸喔!



房間不大,但是很乾淨,有提供盥洗用具和紙毛巾。吃早餐的地方是在後院,每個房客都有一台腳踏車可以騎。

早餐很特別,有海星婆婆採的珊瑚藻熬煮成的果凍,搭配百香果汁、海菜煎蛋,底部還有香菇呢、和水蜜桃配種的土芒果,長得像比較圓的愛文芒果,但吃下去有土芒果的香味,纖維又不像土芒果那麼多,很好吃呢!還有自製麵包,是不含奶油的喔!



雖然很高興可以住到大海的家,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小琉球玩,這裡也是住宿第一考量;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沒有很親切的感覺耶!或許是接待了很多客人,很忙碌、很累,所以老闆和老闆娘都沒甚麼笑容,跟住其他民宿時有很大的差別呢!希望可以對不熟的客人再親切一點囉!

大海的家網址:http://www.summer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