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去台中時和學弟午餐的漢堡店,是同事的網友開的,開幕之後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但是後來去台中時都忘了,還好這次敲定午餐時讓我想起了這家店。

因為店內座位不多,也沒有限定客人用餐時間,所以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候位,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就吃到啦!



來這裡當然是要點 --- 漢堡~~~!現在漢堡的口味有很多種呢!價位約在180~250之間,加69元升級套餐,可選濃湯或沙拉及餐後飲料一杯。

因為那個.........   時間有點久了,所以我不記得漢堡確切的名字了,大家將就看一下吧!

先上來的是沙拉和濃湯,因為我比較想喝湯,所以沙拉就給學弟吃了。





等了一會兒,我的漢堡也來啦!和保有附薯條和沾醬,沾醬有很多種選擇,我們分別選了蜂蜜芥末醬和莎莎醬,吃過之後一致認同 一 蜂蜜芥末醬和薯條比較合。

我點的是.................雙層起司堡嗎? (190元)



漢堡特寫 --- 漢堡超大一個,完全不知從何吃起,一口根本咬不下去啊,我沒有河馬的大嘴吧!
漢堡肉超大、超厚的,非常多汁!  Pash Diner 漢堡做法請看 --- 漢堡大解密

沒有比例尺,感覺不出這個漢堡的高度,中間那塊漢堡肉大概有3公分厚喔!



再來是我幫學弟點的 ... 培根堡吧! (盤子擺放方向錯誤..... )   (一樣是190元)



培根堡特寫



最後是飲料,我的冰拿鐵,非常好喝! 表面綠綠的是檸檬皮喔!



學弟的雞尾酒水果冰茶,偷喝了一口,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



結論: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漢堡,吃過這裡的漢堡後,再也不會想吃其他的漢堡了!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其他資訊請見 Pash Diner部落格

ps. 感謝學弟提供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