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怎麼發現這家店的了?我好像不是在查餐廳,不知道在查什麼東西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家店。沒上德文之後就很久沒吃台北的餐廳了,於是便約了很久不見的渝翔一起吃飯,因為家店標榜少油、低鹽的健康料理,也非常適合渝翔。

這家店位在遠企對面的巷子裡,附近是住宅區,店面佈置得很溫馨、清爽。週日的下午,客人陸續離去,最後只剩我們2人在用餐。



天使晨曦早午餐(一份248元),有沙拉(很像是覆盆子醬)、南瓜濃湯、嫩烤杏鮑菇、有機果醋、手工麵包+蘋果茉莉花果醬、低烘焙前菜小品(地瓜跟山藥)、果凍、自製優格(黑黑的是黑糖),主菜是乳酪蛋捲,非常豐盛喔!



天使晨曦早午餐-不太餓系列(一份198元),不太餓系列少了前菜小品、果凍、杏鮑菇,但是我不小心加點了有機太陽蛋(20元)。我的主菜是迷迭香烤雞肉,麵包果醬是草莓玫瑰果醬喔。



真的是少油,而且都是很清爽的食物,不過迷迭香烤雞有點太乾了。

我們還加點了餐後飲料 - 熱水果茶(50元)、現打新鮮果汁(40元),我原本以為水果茶是一壺的,結果只是一杯,所以我覺得點果汁比較划算,還蠻大一杯的。



又發現一家不錯的店了!

更多菜單請點我



天使野餐部落格: de Angel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