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大海的家還會有一項很特別的禮物 --- 小琉球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的背面是空白的,最後一天要離開小琉球之前在名信片正面寫下收件人姓名、地址,還可以蓋上大海的家準備的小琉球橡皮章,桌上也有彩色鉛筆可以自己在明信片上畫圖。

背面要怎麼辦呢?等你回到家整理好照片之後,可以挑一張最滿意的,用e-mail寄給大海的家,他們會幫你把照片印在明信片上,然後從小琉球寄給你當初寫的收件人。

老闆阿添特別提醒,有寫明信片的人回家後就要記得寄照片過來,不要寫一寫明信片,卻遲遲沒有照片,這樣就浪費了一張明信片了,而且他們用的是很好的紙喔!所以我整理好照片之後沒多久就把我想要印在明信片上的照片也編輯好寄過去了,隔了大概2~3天我就收到小琉球來的明信片了,真開心。


正面--有琉球的郵戳喔!明信片圖案有三種可以選,因為當時很多人在寫明信片,所以我只有蓋章而已,沒畫畫。(右下角的日期章不小心蓋反了 >"<)



背面--我自己編輯的照片~~~ 顏色比我原始照片還鮮豔,紙質是有點霧霧的感覺,我覺得是可以防沾上指紋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