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被媽媽叫回家,但是太早回去很無聊,所以決定先在台北吃完午餐再回家。這次想吃泰式料理,但是兩個人吃泰式料理是要怎麼點菜啊?所以就找了台北泰式料理吃到飽的店,沒想到還蠻多家的,而看到最多人寫部落格介紹的是"泰鼎",其他還有湄南小鎮、Lacus大安店(跟我去吃的這家不同)、泰市場等等,原本我心中的第一順位是泰鼎,因為最多人推薦,不過他兩家分店的位置都在市中心,沒有訂位臨時去不知道會不會有位置?後來這家Lacuz會變成第一順位的原因是,看到了網友po的"泰辣生蝦"的照片,很久之前吃過一次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但是後來在泰式料理餐廳都沒再吃到這道菜,而且這家店有許多分店,內湖店則是不錯的選擇,內湖區捷運還沒通,又不是在市中心,臨時去應該也是有位置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很多位置可以坐,雖然是11點開始營業,不過11點半才開始上菜,所以等了一會,但是這段期間可以先喝飲料!

假日一人的費用是450元加一成服務費,泰式料理吃到飽的價位大概都是這樣,不是很貴。

第一輪就點了11道菜,他是按人數上適合的份量,所以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料理,不會吃幾道就飽了。一開始上菜速度還蠻快的,桌子馬上就堆滿了。

下面的泰辣燒鮮蝦和綠咖哩翡翠牛,是我們覺得最不錯吃的,燒鮮蝦的醬汁味道很好。



下面這張圖的料理,就是圖大的比圖小的好吃,左邊比右邊好吃。炸豆腐外酥內嫩,醬汁也很不錯。生蝦沒有記憶中的好吃,因為這裡的蝦子吃起來不夠脆,但辣度剛好。紅咖哩雞是最難吃的,味道很怪,雞肉也不好吃,月亮蝦餅我是覺得還不錯,是QQ的那種,其他的就普通囉!



酸辣海鮮湯不錯,但有湯多料少的感覺,不知道如果是4個人的話裡面的料會不會變多一點?紅咖哩炒肥腸是最後一輪加點的,已經吃很飽了,還是覺得肥腸很好吃;煉乳脆司是我喜歡吃的,用春捲皮切成條狀油炸,淋上煉乳,非常酥脆,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像在吃零食一樣;海鮮豆腐煲也不錯,豆腐很嫩;其他的菜就一般,但也不難吃。

特別提醒,他的甜點只能一人點一份,我們都點摩摩渣渣(椰奶和芒果口味),摩摩渣渣完全失敗,料就只有照片上看到的那樣,表面一層而已,下面全都是挫冰,連西米露都沒有,超級失望的,而芒果摩摩渣渣吃起來就是把椰奶換成飲料區的芒果汁而已,甜點大扣分,千萬不要點摩摩渣渣。 吃過最好吃的是瓦城的摩摩渣渣,但是好貴,一份要90還100元的樣子,不過那次是老闆請客!



其他還有好多菜都沒吃到,但是也不可能全部都吃到,大概要去個5、6次每次吃不一樣的才有可能。這餐吃超飽的,我早餐沒吃,午餐吃這個,晚餐還是吃不下,真的是像媽媽說的 --- 吃一餐抵三餐。

Lacuz官網:http://www.lacuz.com.tw/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