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又去把頭髮燙直了.......

原本只是想修髮尾的分岔而已,因為很懶惰都沒護髮,髮尾實在乾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後來有考慮到我都沒在整理之前燙捲的頭髮,只要洗完頭髮懶惰沒上髮捲,它就一點都不捲,而且還毛毛的。雖然很嚮往浪漫的捲髮,雜誌上每個女生的卷髮看起來都很可愛,不過套在我這懶人身上,完全無法成立。所以和設計師討論後決定還是燙直好了,方便、都不用整理。

這次又換了一家salon,去Kimi介紹的"OS Hair Salon",在公館那一區,看Kimi去了兩次,結果都非常不錯,而且價格比"Genic"便宜多了;設計師是--菲比,是一個很活潑可愛的小女生喔,我覺得她好厲害,才22歲就已經是設計師了。而且很好溝通,做出來的髮型完全是我想要的,還幫我設計剪了一個可愛的瀏海,我之前剪過一次這種瀏海,不過--失敗~~,後來就不太敢嘗試了,這次給菲比剪得很成功喔,超高興的。

以後弄頭髮應該就都給她弄啦!不用再費心找新salo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