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鳳麟庭園民宿! (請點我

蘭嶼行的第一天決定先住宿台東,第二天一早再出發至蘭嶼,當初想住台東的原因是因為看到莉塔住的布拉諾城堡民宿,民宿外觀超可愛,蓋得像城堡一樣,房間裡面也是走童話風;這家城堡民宿在知本,交通還算方便。

不過我還是持續搜索台東的民宿,因為城堡民宿的價格稍貴了一些;很幸運的讓我發現這家新開幕不久的鳳麟庭園民宿,雖然它的外觀不像其他特色民宿那樣有特別不同的設計,不過位在接近台東市中心的巷子內,離火車站、機場、市中心都很近,從它的網站看起來裝潢很新,房間也很大、很漂亮;重點是---從電話訂房中就可以感覺到老闆娘超~親~切,價格也便宜許多,順利訂房後就很期待台東的住宿。

由於事先已經請老闆代訂台東的機車(他們合作的是火車站右前方的傑陞租車),所以到台東後就直接去領車,然後先到民宿check in。這次住的是假日一晚2000元的貴妃雙人房(平日為1700元),房間大又乾淨,是大理石地板喔!衛浴為乾濕分離,有一個小陽台,總之非常的棒。



床頭左右兩邊各有小燈(圖中右方枕頭上面那個白白的就是燈),開關在木頭上,用手滑過去燈就會亮,還有兩種亮度喔!感覺是很用心想長久經營,裝潢都是用很高級的。


浴室寬敞、乾濕分離,且非常明亮,鏡子、磁磚、蓮蓬頭等也都是用有一定水準的材質。房間電視是液晶螢幕,房間一角有小冰箱可使用(照片都沒拍到冰箱)。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窗簾,超漂亮,希望以後我的家也可以用這種窗簾;還有電燈也很漂亮。



早餐是地瓜稀飯,跟許多配菜,有自製蘿蔔糕、養生小饅頭、荷包蛋等等等,飲料有五榖漿、紅茶、初鹿鮮奶;因為我們用早餐時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就沒拍很多照片,大家可以參考民宿的部落格文章(
請點我)



除此之外還有一片庭園可以吹吹風,晚上也可以在戶外聊天、賞月;一邊有烤肉設施,應該有提供客人在民宿烤肉吧!



結論:超棒的民宿,以後去台東都要住這家!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360巷37號
訂房專線:0911-383528邱先生.0928-788087田小姐
網址:http://pk.travel123.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