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幾個月之前就發現這家店了,想說累積多一點照片再來發文,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啦!
真高興在新竹也有好吃的平價日本料理,我就不用一直念念不忘台中的保太郎啦!

第一次去我點了蔥花鮪魚丼 (150元),是鮪魚加上山藥泥,原本以為白飯的量看起來不多,沒想到後來差點吃不完呢!



另一份是點燒霜魚丼 (200元),有超大干貝、鮭魚和鮪魚,表面用噴槍稍微烤熟,中間還是生的。



這次還點了小菜,魚卵海膽和芥末章魚(一份都是60元),芥末章魚很好吃,魚卵海膽超鹹的,不推。



右上角的是炸豬排定食,是第二次和同事去吃時,同事點的。它的味增湯是無限續碗,要主動跟服務人員說,就會再送上一碗熱呼呼的味增湯。

我第二次去點了築地丼 (150元),就是綜合刺身蓋飯,顏色很漂亮,生魚片很好吃。有我愛的鮭魚,配菜有很嫩的炒蛋。



愛吃生魚片的同事點了極品三色丼 (200元),有干貝、甜蝦和鮭魚肚。大推!



另一位愛吃鮭魚卵的同事則點了鮭魚親子拌飯 (150元),是屬於熟食的丼飯,所以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有其他好吃的定食可以選擇,像剛剛的炸豬排或是烤秋刀魚、烤下巴、鰻魚定食等等,價位在100~180間。



還有陰錯陽差拍到的應該是鮭魚肚丼 (150元)。



大家吃過之後都覺得很棒,生魚片很新鮮,價格也很親切。所以可想而知用餐時間人很多,去了兩次都很幸運沒有等待就可入座,但吃到一半就發現門口很多人在等待呢!這兒有接受預約訂位,不然就要早點過來,才不會等太久喔!

另外我覺得這裡用餐環境也不錯,木頭的桌椅和餐具都非常有質感,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推推推!

地址:新竹市金山15街5號
電話:03-578-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